< Clairol洗護系列的全新夢幻新感受>之活動
對不起..因為前天家中電腦壞了..裡面更新了是次的試用文和照片都無法拿出來,自己又沒有save在手指和notebook裡,所以很對不起我遲了出文,如以下鋪排地方不好或圖片大小不一,敬請原諒。謝謝你們。 

Yanki

20/01/2010

 

收到BE的喜訊試用Clairol洗護系列 

今次試用的系列是水潤系列 (蘭花及椰子精華)洗髮露及護髮素 

 

 

我的髮絲s天生粗硬;

中部至尾部很乾燥;

頭髮很鬆散且毛燥;

而且很容易變形 特別在洗完頭自然乾後 & 回家後;

頭頂短髮絲飛出來像天線一樣;

洗頭時和摸摸頭髮便很容易脫掉幾條頭髮;

夏天一天不洗頭 頭很快出油和有怪味; 而冬天最長兩天便要洗頭

 

希望它們能幫助我的草髮變回秀髮 ;-)

 

 


Clairol
水潤系列以藍綠色對比 帶出清新感覺

而且像螢光綠色的開口處很明顯地分別出了水潤洗髮露和水潤護髮素

既令用水潤系列有一致的產品設計和主題 又令使用者容易識別..

 

 

水潤洗髮露 開口處於樽身頂部

樽身為透明藍色

 

 

我很喜歡這種混合蘭花的椰子的氣味 且十分香濃..連樽身都發出濃濃香氣

質地呈藍色

 


用量大約廁紙筒單面的空心面積 而且很容易起泡

洗後不會很乾 且留下水潤感覺..好像有些類似護髮素的物質..

自己覺得有點洗不乾淨 所以潔淨度一般足夠

最近天氣乾燥令我前額上出現頭皮..

可是使用Clairol水潤洗髮露兩次後 前額上的頭皮不見了

該產品滋潤髮絲外 頭皮的乾燥也照顧到

  

潔淨度: ★★★.5

清爽度: ★★★

溫和度: ★★★★

水潤: ★★★★.5

柔順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k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